清明

【一八】【娱乐圈AU】my boss is gay

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

Desperado:

  齐铁嘴一向是很少给自己算命的。


  按着他的说法是,算命本就是折损阴德的行当,这也就是赚一个吃饭钱而已。所以他每天也只算两卦,多了不算只能等第二天。


  而他又算的极准,在长沙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所以很多富贵之人都找他来算命,这其中有富商,有达官,也有明星。


  齐铁嘴一向不喜欢给明星算命,命数都是由天定,即使改了名字也顶多是多火那么几天,却被一些气数已尽的明星不依不饶是常有的事。


  当然他也不会拒绝,拒绝谁也不能拒绝钱啊。


  他粗略的查了一下今天来算命的的名字,排在头一号的名字是,张启山。


  齐铁嘴心下生了一些困惑,这张启山他不可能不知道,却没想过他也会来算卦。


  提起这张启山,那可是一号传奇了。


  出道以来先是以一部偶像电视剧出道火遍了大江南北,然而一部电视剧之后他没有趁热去继续演戏,却是躲起来去自己学了创作。两年之后以一首单曲一举夺得了多个热门奖项和榜单的榜首高调回归,之后便是唱歌和演戏全面发展,如今大概也有6,7年了,一直处于一线明星没有颓废之势。


  这今日来算卦,也许是家里的私事?齐铁嘴心里困惑着却也没去管,只想着见面便知道了。


  


  铃声悦耳轻轻那么一敲,红色的幕帘拉开。一折扇一盏清茶还袅袅飘香,齐铁嘴正坐在他那红木雕花的太师椅上,一身长袍上面暗红色绣了花纹细看竟是易经。熏香点起缥缈的雾气还真有那么些许的仙气,齐铁嘴微微垂眸扬起嘴角露出神秘莫测的笑容。


  “张先生。”他抬起手示意人用茶,手腕从袖口露出一点点在灯光的映射下在指尖染了一层红晕。


   张启山看到这齐铁嘴有些诧异竟然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他本就不信这什么五行八卦,算命在他心里不过是骗人罢了。架不住家里人一直说他没谈恋爱,压着他来算姻缘,说此人算卦极准。他心里想着怕是一个骗人的老头。


  就算不是老头也应该是一脸道貌岸然的中年男人令人生厌。


  却未想到竟是一青年,还是个长相……挺好看的青年。心下生了调侃之意,本觉得无趣的事情也忽然觉得有了些意思。


  “您来算的是,何事?”齐铁嘴这才抬眸打量了这张启山,不得不赞叹这人比电视上还好看,若说这明星他也见过不少,长相好看的自然也是多之又多。但是气度与相貌能与眼前之人相媲美的却一个都没有。


  张启山拂了外套坐在他面前,扬起嘴角揶揄打趣“您可是被成为半个神仙的齐八爷,您不如自己算算看。我这次来是算什么的?”


  齐铁嘴楞了一下又马上反应过来,抬手推了推眼镜光芒反射看不清他的神情,张启山却只当做他弄虚做鬼罢了。


  “张先生可是让我算,您来这里是算什么的?”


   “是的,这若是算不出来,那您这半仙的称号也别要了。”


   齐铁嘴露出了笑容摇了摇头“我只是确认一下。”他抬眸往远处望去,那是等待着张启山的人,看上去不像经纪人反而像亲朋好友,面露笑容窃窃私语着,目光再扫过眼前的张启山,丝毫不像有心事的模样。心下便笃定了。


  “张先生,您是来算姻缘的。”


   张启山倒是有些出乎意料的微微抬眸看了过去,这齐八爷,确实还有几分本领。他刚要开口继续询问,齐铁嘴就在他前面截了去。


  “张先生,您今日一卦已经算完,请出门左转付款。接受微信或者支付宝转账:)”


   张启山愕然冷下脸“什么意思。”


   “我刚刚问过了,您今日要算的是让我算你今日本来是要找我算什么这个问题。我已经算过了,按您的神情我算的也是对的。而我每天只有两卦,您这一卦算完,接下来的客人还有一卦。”齐铁嘴露出最商业化的笑容,然后转身对着他挥了挥手。“送客。”


  

评论

热度(1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