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无题

我叫大天狗。是个有媳妇儿的式神。

我媳妇儿是个妖狐。我们两个是一见钟情,再见定情。在一起后生活和谐。包括床上生活,媳妇儿兽耳兽尾兽腿红红的眼角什么的很有情趣。

但是这几天媳妇儿不开心了。媳妇儿老是觉得我太用力了,而且还和我抱怨说我面瘫。

不,媳妇儿,我还没到鼻唇沟消失控制不住流口水,不算面瘫。

至于定力,媳妇儿的耳朵一动尾巴一抖我就控制不住我这罪恶的双手。

媳妇儿问我为什么控制不住,快要面瘫的我暗示他——兽耳情趣。

媳妇儿似懂非懂。

晚上正打算开始我们丰富的夜生活的时候,媳妇儿在家里的大床上做了一套标准四节拍的五禽戏,把我吓得都快萎了。

然后媳妇儿笑眯眯的趴在我身边问我,“这个情趣怎么样?”

我……“很好,我很喜欢。”

然后逮住那个明显有点懵的媳妇儿,吃干抹净。

傻媳妇儿啊,只要是你,让我怎么能控制住我的爱?

----------

小生是妖狐。是一个有媳妇儿的式神。

小生的媳妇儿是大天狗。小生对他一见钟情,再见定情。在一起后生活和谐。包括床上生活。

但是这几天我有点不开心,小生问了媳妇儿为什么喜欢小生,他说是因为小生的耳朵和尾巴。

然后小生当晚上就在床上来了一套五禽戏,气死他。你不就喜欢这种么,小生一次性给你来个虎鹿熊猿鹤。

但是万万没想到媳妇儿还是没被吓到,他过来抱住小生说只要是小生他都喜欢。

嗯,好吧。就算你觉醒之后是个大爷,媳妇儿,我也爱你。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