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佛八同人]老张遭遇了中年危机 微副八

众神的晚宴:

今早和花总 @安颜若素 聊出来的,我说你写啊,花总说这不已经有大纲了吗。


花总你这不就是懒吗。


前篇请看: [佛八同人]小区爱情故事 一发完




老张遭遇了中年危机


老婆变美,


自己阳痿,


老板傻逼。






老张的老婆小齐比老张小七岁,美院毕业,专业文物修复。在大学的时候就被老张追到手,毕业就结婚,结婚了小齐就去了故宫工作,故宫从来不加班,小齐下了班就回家,骑个自行车买菜,回来给老张做饭,晚上和老张困觉。


小齐美啊,美院的时候就号称二环潘安,结婚几年和文物待久了,气质越来越儒雅,和老张逛街总被人拉着照相,要微信。


老张以前觉得带老婆出去倍儿有面子,恨不得在身上纹个箭头说这是我老婆。


老张现在做梦梦到带老婆出去被问这是不是你爸。






老张的老婆最近上了央视。


朝廷台拍了个纪录片,纪录故宫修复文物的文艺工作者的工作日常,小齐在钟表组,戴个眼镜,手指拨弄着那指针,对镜头说,乾隆当时看这个钟,它是怎样怎样。


说完低头继续拨弄,那摄影机照着小齐侧脸,那光打下来。


大特写。


纪录片播出来,老张老婆被誉为故宫男神。


老张现在做梦梦到别人问你是不是故宫男神他爸。






老张的表弟小张来吃饭。


小张在北京读大学,老家东北不常回去,偶尔就来自家表哥这里吃饭,住几天。


小张长得有点邪,一天到晚对小齐笑。


小张最喜欢吃老张老婆烧的鸭子。


嫂子鸭子真好吃。


老张怀疑,这句话到底说的是鸭子还是嫂子。






老张不穷。


老张也是世人眼中的精英。


奈何精英上头傻逼,天天想睡自己。


老张是公司老板,天天被风头负责人尹小姐性骚扰。


尹小姐说,你和我睡一觉我就签。


老张说我不喜欢女人。


尹小姐说谁要你喜欢,睡一觉就签。


老张说我早泄阳痿死精。


尹小姐说死精最好了,省套子。






老张气个半死,撂担子走人。


这班我不加了!


回家进门发现老婆睡着了,卫生间里小张对着自己老婆的内裤打飞机。


你麻痹个小王八蛋!


小张也不怕,说,你老了。


你操他不爽。






老张气死了。


老张说还有女老板想泡我呢。


老张气得受不了去小区门口抽烟,到小卖部打牌。


桌上四个人,小卖部老解,养狗邻居老吴,教声乐的红老师。


打了牌还喝了啤酒,红老师说我日子过不下去了。


红老师说我老婆天天说我长得太漂亮,发朋友圈叫我小基佬。


老张拿过手机点进去红老师老婆朋友圈,


“小基佬吃面。”


下面哗啦啦红老师吃面九连拍。


“你看那个面,”红老师说,“他妈的一点颜色都没有。”


连个鸡蛋也不卧,还不让人去外面吃,说外面东西不干净,瘦肉精地沟油。


嘴巴里一点味道都没有。






老张说我日子也过不下去了。


肾亏早泄。


老婆还越来越美,越来越好看。


走马路上被人搭讪,微博上一堆人花痴。


朋友圈还有人想上我老婆。


红老师拿过手机点进朋友圈文章,


“今年一定要睡的故宫男神”


下面哗啦啦留言幻想各种姿势地点时间。






红老师说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老张说这日子过不下去了。


离婚吧!


离婚,离婚,回去就离婚!


两人一合计,牌也不打了。


老张气冲冲回了家,老婆正在床上等。


小齐光溜溜躺在被子里,两只大白腿露出来。


“佛爷,来呀~”


老张正生气,化愤怒为力量,嗷地一下扑过去。


提枪就干!


干到一半萎了,哭了。


老婆说怎么回事,干嘛哭了。


老张说你不爱我了。


我以后干不到你了。


我下面不行了,阳痿早泄肾亏。


小齐说你说得什么话。


你下面再不行,手总还在吧。


当年大学的时候是谁用两根手指把我弄得欲仙欲死的。


老张一听对啊,拔出来就要上手。


结果喝多了,手抖。


小齐说我来吧,自己伸手了。


文物工作者手啊,又长又白又细,


老张看那青葱一样的手指在那穴里转。


嗷一下又起来了!


拔出老婆的手再次发枪。


这一次居然一下就到了顶!


事后两人躺在床上,老张心满意足。


早泄又怎么样,自己有手啊。


阳痿又如何,老婆不嫌弃就好。


此后心结解开,居然一次都没有萎过。


偶尔也能和以前一样持久。






半个月后,小卖部四人又约了打牌。


红老师迟到,老张问怎么回事。


老吴说你不知道啊,红老师喝醉了回去提离婚,老婆离家出走了。


自己不会做饭,天天去外面买卤菜猪蹄牛肚拌面。


天天食物中毒肠胃炎。


可能在家拉肚子。






说着说着红老师来了,


两眼无神,面色枯黄,双腿抖不停。


发个朋友圈说老婆,小基佬求你回来。


哗啦啦自拍九连发。


问老张,你家怎么样。


老张说老婆不嫌弃,不打算治了。


解老板问你这个早泄到底怎么回事?


老张说就是不如从前了嘛。


就是以前能弄半个多小时。


现在只能二十分钟。


幸好老婆不介意。






红老师说张启山我草泥马,你是不是找打。


fin



评论

热度(7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