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

【一八】八爷(一发完)

套路玩得深,谁把谁当真啊,佛爷棒棒哒

郧文卿:

说实话吧,电视剧我只看了八集,阻止我看下去的理由是:尹小姐出场和丫头去世。
这里都是瞎编。

*ooc和套路瞩目


00.
张启山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圆圆脸的娘们在自己床边,一时间有点手足无措。
那个穿着貂皮的小娘们看他醒过来开心哭了,一边拍着他的胸口,一边说:“你终于醒了!张启山!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
张启山思考了一下,问:“你是谁?张启山又是谁?”
01.
尹新月有点懵逼,张启山一下把她吓懵了,她睁大眼睛看着一脸迷茫的张启山,表情上不像作假,她有点不确定的问:“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
张启山点点头。
尹新月脑袋极速一转,立马说:“诶呀,我告诉你啊,你叫张启山,我呢,是你媳妇儿,尹新月。”
“我媳妇?”张启山一愣,不知道是想到了什么,眼神一凌,伸手掐住尹新月的脖子翻身把她按在床上,冷声道:“说!你到底是什么人!”
“诶!你怎么不听人话呢!”尹大小姐掰着张启山的手,焦急的说:“都说了是你的媳妇儿了!”
“胡说!”张启山暴喝一声“我除了老八,哪里来其他媳妇!”
02.
“老八在哪儿?”张启山问。
“不知道!不知道!”尹新月好不容易从张启山手底下脱身,现在说什么都不肯让张启山近身,“你不说你什么都忘记了吗?老八又是怎么回事啊!”
张启山顿时用关爱智商障碍人士的目光看向尹新月,一点都没意识到现在他才是那个脑子有病的人士,说:“我记得老八啊。”
“诶呀烦死了!没有老八!你脑子坏掉了你知道吗?你根本不认识什么老八,你身边就只有我一个媳妇你懂吗!”尹新月气急败坏的碎了个青花瓷的杯子。
张启山冷冷的看着她,说:“你以为我会相信一个我毫无印象的女人吗?”
“讲道理好不好啊!你现在对谁有印象啊!”尹新月恨不得把茶泼他一脸。
张启山觉得和智障交流好累啊,但还是要为自己辩解:“都说了我记得老八!”
03.
等到齐铁嘴和副官找到张启山的时候他正和尹新月在房间里就着“到底有没有老八这个人”吵得热火朝天。大老远的就听见“我要见老八!”“说了没有!没有!我不知道这人!” “你胡说!你说!你把老八藏哪里去了!”“都说了不认识!你好烦啊!”之类的对话。
齐铁嘴和副官一脸懵逼的推开房门。
齐铁嘴道:“佛爷,怎么了?你找我什么事啊?”
“没你事!”尹新月叫,“你出去!”
齐铁嘴嘴角一耷拉,刚想退出去,就被扑过来的张启山压倒在地,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
“诶……诶!佛爷!佛爷?你这是怎么了?”齐铁嘴推了推身上的张启山,没推动,只好抬头求助副官。结果副官一副很难为情的样子,转过了头。
齐铁嘴:卧槽!之前的革命友谊呢?怎么不管管你家佛爷! 副官:对不住了,八爷,您也知道佛爷的,要做什么事八头牛都拉不回来。
齐铁嘴还想和副官做点电波交流,结果下一秒就被张启山捏着下巴扭过脸,说:“老八!看我!佛爷是谁?旁边这个小白脸是谁?”
这下齐铁嘴和副官差点没被吓疯。
齐铁嘴伸手摸了摸张启山的额头,说:“没发烧啊,佛爷,你就是佛爷啊!旁边这小白、咳,这人是你的副官张日山啊!”
张启山盯着齐铁嘴看了一会儿,最后说:“好,你说是就是。”
尹新月推开堵门口的副官哭着跑了出去。
齐铁嘴扶着张启山站起来,奇怪的问:“嫂子这是怎么了?”
张启山说:“她骗我说是我媳妇,没想到是勾引小叔子的女人。”
齐铁嘴/副官:“?????”
04.
等到千辛万苦回到张府,张启山又不乐意了。
“老八!去哪儿?”张启山一把拽住要走的齐铁嘴。
齐铁嘴道:“天色不早了,老八也要回堂口休息了。”
张启山说:“那我和你一起回去。”
齐铁嘴道:“这怎么行啊!佛爷,我的香堂没客房。”
张启山眉头一皱,道:“要什么客房?你不是和我睡吗?”
齐铁嘴说:“您记错了,佛爷,老八哪里是和你一起睡的。”
张启山不依不饶:“哪里都是,不管,要么留下和我一起,要么我跟你走和你一起!”
副官也说了:“八爷,您就留下吧,佛爷这就认得您,没您不知道要怎么闹了。”说着就把手放枪套上了,大有“你不答应就一枪崩了”的意思。
“得得!”齐铁嘴撇撇嘴,道,“张家人都是强盗。”
05.
八爷洗澡去了。沙发上的张启山突然说:“副官,去准备一下,明天我和八爷大婚。”
副官一愣,一时反应不过来:“佛爷?”
“去办。”张启山道,“既然我对尹小姐说了,就不能言而无信。”
副官懂了,这他妈都是套路。
06.
晚上张启山拎着齐铁嘴的衣领就把他扔床上了,还非要盖一床被子,分床被都不行,齐铁嘴只好可怜兮兮得蹭进佛爷的被窝,思考着等佛爷想起来了会不会打死他。
他还没想出点什么呢,张启山长臂一展,就把他搂怀里了。

齐铁嘴定睛一看,刚洗完澡的张启山身上的奇穷刺青栩栩如生,而张启山的双眼紧盯自己让他莫名其妙的感到一丝危机感。
“佛爷……”齐铁嘴决定分散分散注意力,不要老是被张启山的美色诱惑,“佛爷,我先给你算一卦,算完我们睡觉怎么样?”
张启山一笑,说:“好呀,算完就睡。”
齐铁嘴认认真真掐指,眉头渐渐皱起,说:“诶呀,佛爷,卦象上说您呢,并无大碍,并且好事将近啊。”
“是吗?”张启山说,“老八可算得出来是什么好事?”
齐铁嘴一愣,刚想再算一卦,突然茅塞顿开,惊道:“佛爷!您没失忆?”
张启山伸手把齐铁嘴的眼镜摘了,伸手关了灯,再把小算命的往怀里一带,说道:“别想太多,睡吧。”
07.
第二天齐铁嘴是被锣鼓声吵醒的,迷迷瞪瞪的下床开门,刚想问什么事这么吵就被等在外面的管家和副官套了麻袋、不对是大红喜服。
副官说:“八爷,请吧,宾客都到了。”
莫名其妙改姓张的铁嘴:“?????”
END.

彩蛋:
“张先生,对于您这次获得奥斯卡小金人有什么感想?”
“果然很小,还没我家佛大。”

评论

热度(4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